斯巴鲁针对可能导致发动机熄火的问题进行了两次召回

导读 斯巴鲁已分别发出两次召回令,影响了在加拿大销售的约33,000辆汽车。两次召回中较大的一个确定了以下模型:2013 BRZ,2013 Crosstrek和20

斯巴鲁已分别发出两次召回令,影响了在加拿大销售的约33,000辆汽车。

两次召回中较大的一个确定了以下模型:2013 BRZ,2013 Crosstrek和2012-2014 Impreza。发动机气门弹簧可能破裂可能导致发动机故障和/或无法重新启动发动机。共有19,164个模型受到影响;经销商将更换这些车辆中潜在有缺陷的气门弹簧。

了2013 Scion FR-S车型的所有者,该车型与BRZ共享2.0L 4缸发动机,应该意识到问题也影响了他们的汽车。建议他们就任何召回与丰田加拿大联系。

第二次召回影响以下型号的14,160单位:2018旧版和2018内陆。在这种情况下,仪表板的低燃料指示器可能存在故障,可能会导致仪表板在应有的情况下无法点亮,与此同时,数字范围指示器仍会继续显示当燃油箱实际为空时可用的公里数。

召回事件表明指示灯最终确实会亮起,但是范围指示灯问题可能会导致驾驶者在加油之前行驶太长时间,从而发现自己滞留在路边。

软件更新应该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斯巴鲁建议驾驶员在访问经销商之前,应确保油箱相对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