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出巴西制造FASTBACK概念车

导读菲亚特汽车集团本周参加了圣保罗车展,并发表了引人注目的巴西制造设计研究报告。简称为Fastback,它的灵感来自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G

菲亚特汽车集团本周参加了圣保罗车展,并发表了引人注目的巴西制造设计研究报告。简称为Fastback,它的灵感来自宝马(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生产的轿跑车式豪华SUV。

该车不是汽车制造商都灵总部的产品,而是由该公司的巴西分部设计的。从某种程度上摆脱了遵循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传统和传统的负担,Fastback的设计师得以探索不同的途径,以提出与菲亚特500相对的产品。

前端特别醒目,采用大胆的方法,其特征是面板上部的薄型LED灯。同样也不容错过的是大型前格栅,该格栅带有超大菲亚特标志。往回走时,很容易发现类似德国产品的影响,例如朝两厢车倾斜的车顶,而后者又带有扰流板和水平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