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AUTO123.COM的紧凑型SUV

导读 马自达CX-5于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 Auto123 com颁奖典礼上被评为2018年度紧凑型SUV 。它击败了本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本田CR-V

马自达CX-5于11月22日在多伦多举行的2018 Auto123.com颁奖典礼上被评为2018年度紧凑型SUV 。它击败了本类别中的其他两个入围者:本田CR-V和大众Tiguan。

在决定获胜者特别困难的类别中,CX-5最终凭借其得胜的设计和与其他竞争者相比的高端感觉而领先一步。从本质上讲,马自达通过改进其紧凑型SUV的整体质量和精致度,对已经美味且广受欢迎的配方进行了改进。当您坐在方向盘上时,这种增强就会立即显现出来,当CX-5在路上行驶时,这种增强很快就会得到确认。

在行驶中,悬架的柔顺性,更安静的机舱和线性动力传递均使乘员享受远远超过平均水平的驾驶体验。SKYACTIV技术的双重任务包括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燃油消耗,在CX-5方面也得分很高,与G-Vectoring控制系统相连的高效i-ACTIV全轮驱动系统也获得了CX-5的高分,该技术被选为2017年度最佳新技术-创新奖AJAC。

一长串标准功能包括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17英寸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特殊的隔音挡风玻璃以及配备Mazda Connect系统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

由于对Auto123.com大奖的投票仅限于在11月1日之前测试和销售的车辆,因此它的胜利甚至没有考虑到即将添加的柴油发动机版本,也没有考虑到2018年版CX计划的其他改进-5,例如用于2.5升发动机的气缸停用系统(以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增强的安全系统名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