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日产QASHQAI引起轰动

导读日产汽车昨天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组装了汽车媒体,并对全新的Qashqai进行了预览展示,这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惊喜。过去十年,Qashq

日产汽车昨天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组装了汽车媒体,并对全新的Qashqai进行了预览展示,这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惊喜。

过去十年,Qashqai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最早将于今年春天在加拿大的公路上出现。日产汽车将适合JUKE和Rogue之间的通用汽车名册。

这款小型5人座城市SUV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斯巴鲁Crosstrek,马自达CX-3和本田HR-V,这是北美销量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实际上,小型SUV的销量现已超过紧凑型轿车的销量。

日产Qashqai的到来是日产加拿大团队的第二次精打细算,这是在日产北美公司日产销售与市场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兼日产加拿大董事长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的领导下进行的。在紧接着Micra小型紧凑型车的轰动之后。

逍客(Qashqai)的吸引力设计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可能注定将使它前进,更不用说其2.0升4缸发动机的高燃油效率性能了。该电动机可以产生141 HP,并使用直接喷射系统。消费者将可以在6速手动变速器或CVT型自动变速器之间进行选择。

业内观察家一直在密切关注日产逍客。许多人期望它迅速成为其细分市场的首选,并且可能是日产加拿大名列第二的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