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全球首发

导读 英菲尼迪将利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的机会,在全球首发QX50概念SUV。基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提出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

英菲尼迪将利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的机会,在全球首发QX50概念SUV。基于2016年4月北京车展上首次提出的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QX50提供了制造商对未来中型豪华SUV的愿景。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旨在通过根据需要加速或制动并让SUV保持其位置和车道对周围车辆的反应来使驾驶员摆脱某些任务,例如跟随交通流量。这些技术将被汽车制造商纳入未来的量产车中。

底特律车展的参观者还可以检查SUV的全新引擎:可变压缩VC-Turbo引擎。这是世界上第一台可投入生产的发动机,可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性能以及柴油发动机的扭矩和效率。新的设置允许扭矩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的驾驶条件并确保最佳效率,同时高达268 HP的功率和8:1至14:1的压缩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