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加拿大公司宣布2021XC40充电的定价

导读 该2021沃尔沃XC40充值,正如它的名字暗示逻辑,是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SUV的全电动版本。今天,该公司的加拿大部门宣布了XC40 Recharge

该2021沃尔沃XC40充值,正如它的名字暗示逻辑,是瑞典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SUV的全电动版本。今天,该公司的加拿大部门宣布了XC40 Recharge在加拿大的定价,并提供了对该型号及其功能的更多了解。

因此,这里的消费者将为全电动XC40支付$ 64,950。该模型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品牌经销商处发售,有单个版本,但可以添加不同的选件包。例如,有一个$ 1,000的气候套餐,其中增加了加热刮水器,后座和方向盘。Advanced Package带有大灯清洁喷嘴,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的驾驶辅助组件,360度全景相机,货物区域的12伏电源插座以及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为此,消费者还要多付2100美元。

菜单上也有单独的选项,例如金属漆(900美元),13扬声器k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1,250美元)和20英寸合金轮毂(1,000美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