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召回2013-2015探路者的刹车灯问题

导读 NHTSA周一宣布,由于继电器开关问题,召回了2013- 2015年日产Pathfinder三排SUV,即使驾驶员不刹车,制动灯也会持续亮起。此次召回在美国

NHTSA周一宣布,由于继电器开关问题,召回了2013- 2015年日产Pathfinder三排SUV,即使驾驶员不刹车,制动灯也会持续亮起。

此次召回在美国范围内有267,276名探路者。这是对以前召回的产品的扩展,仅限于2013年的型号,但即使是在召回16V-380下进行维修的型号也应带到经销商处并再次维修。

制动踏板上的制动信号灯继电器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退化,特别是在频繁停停行驶且持续踩下制动踏板的车辆中。降级会导致开关保持在“开”位置,这可能会导致以下效果之一:由于制动超驰而导致动力不足或发动机动力有限;刹车灯连续点亮;无需踩下制动踏板即可将探路者移出“驻车”状态的能力;否则发动机可以在不踩下制动踏板的情况下启动。

当受影响的车辆实际开始制动时,持续点亮制动灯会使其他驾驶员感到困惑,从而增加了发生撞车的危险。由于其他驾驶员可能期望探路者在交通中正常行驶,因此阻止驾驶员正常加速的制动超驰也会导致碰撞。在不踩刹车的情况下将车辆移出“驻车档”,会使车辆侧滑,增加受伤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