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全电动I-PACE将于3月1日上市销售

导读捷豹的全电动I-PACE将于3月1日上市销售,可提供快速充电和快速性能。I-PACE能够在45分钟内*充电,并具有跑车的性能和SUV的实用性,无论在学

捷豹的全电动I-PACE将于3月1日上市销售,可提供快速充电和快速性能。I-PACE能够在45分钟内*充电,并具有跑车的性能和SUV的实用性,无论在学校跑步,日常通勤,甚至应对低于零的温度下,都将是每天的完美之选。

I-PACE在极端的地形和温度条件下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在-40°C的低温下对Jaguar Land Rover在瑞典Arjeplog的寒冷天气测试设施中的北极进行了驯服。

来自瑞典的潜在客户Tony Westerlund对于在北极条件下使用I-PACE提出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尤其是在冰雪上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方面。为了回答他的问题,Jaguar工程师邀请他第一次去Arjeplog驾驶汽车,并查看如何对其进行测试以确保在极端条件下的性能:https : //youtu.be/VOnPjpFa3DU

I-PACE不仅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足够快的充电速度,使其能够正常生活,还可以在各种条件和极端气候条件下提供强大而精确的性能。与我们久负盛名的PACE系列的全能证书相结合,这将是一款无与伦比的电动性能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