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220亿美元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导读三年前,福特宣布了一项计划,在其电动汽车计划中投资100亿美元,是当时的两倍。该声明还宣布,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到2022年推出40款新的电

三年前,福特宣布了一项计划,在其电动汽车计划中投资100亿美元,是当时的两倍。该声明还宣布,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到2022年推出40款新的电动车型。

现在,这家位于迪尔伯恩的公司正在增加其承诺,宣布到2025年将在电动模型上投资220亿美元,在自动驾驶上投资70亿美元。福特在2018年宣布,其他制造商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包括大型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通用)。最近,通用汽车宣布到2025年将投资270亿美元,并计划到2025年在全球推出30种电动车型。

尽管福特在承诺的资金数量上一直追随通用汽车的领先地位,但它的表现还没有达到其主要竞争对手,后者已经承诺到2035年将不再销售汽油动力汽车。我们可以看到福特在未来几年做出类似的承诺。不过,与此同时,福特表示其未来的大多数车辆将是电动的,并且其某些型号将配备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而且,别忘了福特还在从事其他项目,例如它与刚刚起步的Rivian公司的联合,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汽车制造商已在其中投资了5亿美元。两家公司于2019年宣布了使用Rivian平台组装车辆的计划。但是,在2020年,一个本可以看到使用Rivian技术构建的林肯电动模型的项目被取消,部分原因是大流行。

福特还在准备F-150皮卡的全电动版本,别忘了。简而言之,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们将在福特汽车行业看到其他许多创新的电气创新。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2020年将是大型工业向电动汽车转变的十年。似乎没有一个星期可以提供更多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