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雷克萨斯LC500樱桃看起来像个运动员

导读您要构建一个机翼吗?实际上,要避免这种情况,正确的问题必须围绕可与该渲染图中描绘的宽体雷克萨斯LC500一起使用的机翼类型展开。再说一次

您要构建一个机翼吗?实际上,要避免这种情况,正确的问题必须围绕可与该渲染图中描绘的宽体雷克萨斯LC500一起使用的机翼类型展开。

再说一次,如果您不希望给出确切的答案,则可以始终选择页面底部一对Instagram帖子中显示的两个版本之一,该版本展示了不再需要GT。

这些像素后面的数字艺术标签Jota Automotive足够友好,可以为Lex提供两种类型的后下压力硬件。第一个是鸭尾元素,可能只是出于稍微外向的人的利益。而且,尽管这种空气元件并未嵌入雷克萨斯设计的DNA中,但看起来确实很合适。

至于第二个,我们正在谈论天鹅颈翼-与标准安装相比,它提供了额外的下压力,尤其是当车辆达到较大的偏航角时。

该LC500远不是那种需要宽体套件发光的机器。但是,我们这里的气流控制零碎零件似乎与车辆的出厂样式保持一致。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复杂的设置-例如,检查前拱设置。

还使用自定义车轮和可能的#bagged设置重新定义了与道路的连接-空气弹簧意味着车轮后方的狂热者可以轻松驾乘行驶高度。

现在,如果您想知道母舰如何看待这种努力,那么您应该知道,雷克萨斯(UK)的英国分公司几天前就批准了一项类似像素项目的批准,请参阅Instagram帖子中的评论部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