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Auto现在支持这70款新车其中包括3种法拉利模型

导读 谷歌刚刚将70多种新车型添加到Android Auto正式支持的车辆清单中,其中包括三种不同的2019年法拉利。这家搜索巨头偶尔会不时地将更多的汽

谷歌刚刚将70多种新车型添加到Android Auto正式支持的车辆清单中,其中包括三种不同的2019年法拉利。

这家搜索巨头偶尔会不时地将更多的汽车和品牌添加到该列表中,因为制造商会为其新模型配备必要的硬件以运行Android Auto(并且通常是Apple CarPlay)。

这个时候,最显着的增加是2019年法拉利波托菲诺,2019法拉利GTC4Lusso,和2019法拉利GTC4Lusso T.

但是,也有在该列表中其他几个新的项目,其中包括2019年奥迪A1,2019奥迪A3和奥迪2019 Q8。

就雪铁龙而言,Android Auto现在也正式支持2019 C5 Aircross,2020年英菲尼迪阵容也是如此,其中包括Q50,Q60,QX50和QX80等车型。

如果您正在驾驶依维柯,那么在此更新之后,您的2019 Daily现在也可以运行Android Auto。

列表中添加了七种不同的Jaguar型号,所有型号都在2019年,包括XJ,XF,XE,F-Pace,F-Type,E-Pace和I-Pace。兰博基尼有两种型号进入了Android Auto列表,分别是2019 Huracan和2019 Urus。

购买2020 ES,NX,RC,RX和UX的雷克萨斯车主现在可以将其Android手机连接到汽车上以运行Android Auto,2019年的Range Rover,Ranger Rover Sport,Range Rover Veral和Range Rover Evoque驱动程序也可以如此。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支持的Android Auto车型的完整列表。

需要牢记的是,Android Auto也可以在汽配主机上运行,​​因此,尽管此类兼容性列表中通常未提及较旧的型号,但如果配备了必要的系统,它们仍可以使用Google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Google会不时地将新车添加到此列表中,该公司承诺很快会添加几个新品牌。例如,目前被列为“即将推出”的一些汽车制造商是宾利,宝马和达契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