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SQ7在美国首次亮相500台HP4.0升V8

导读就像我们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奥迪SQ7即将来到美国,但它已经没有配备柴油发动机。这是奥迪美国公司的新产品,在纸面上听起来确实不错,尽管

就像我们上个月报道的那样,奥迪SQ7即将来到美国,但它已经没有配备柴油发动机。这是奥迪美国公司的新产品,在纸面上听起来确实不错,尽管并不能确保其成功。

我们一直都知道SQ7在美国市场上获得4.0 TSI。其他几个带有S标签的模型也应该做同样的事情,并且测试已经进行了数年。S6领先,但其SUV表亲在动力部门提供了更多功能。

根据今天的官方新闻发布,4.0 TFSI已调整为具有500马力。我们喜欢那样。这是一个不错的整数,这是因为该模型是针对美国的,并不关心任何度量标准。

输出约80马力比最早的S6 TFSI版本更高,但介于456马力的BMW X5 xDrive50i和523 hp X5 M50i之间。这款奥迪4.0升V8加上568磅-英尺的扭矩,可以在4.3秒内使SQ7达到60 mph的时速。

但是,SQ7的底价为$ 84,800(Prestige为$ 90,400),与X5 M50i相同。设备水平似乎足够大,可以弥补这些不足,因为所有型号都将配备全轮转向系统和七个座椅,前排座椅是采用Valcona皮革和钻石缝线制成的铲斗。

您可能需要的选项是运动套件,其中包括主动式防侧倾杆和quattro运动差速器,它们可提供增强的“通过主动分配每个后轮之间的扭矩来实现转弯敏捷性,并能够将几乎所有扭矩引导至一个车轮。”

作为2020年阵容的一部分,SQ7在过去的几年中进行了外观翻新。其中包括新的照明灯,颜色和保险杠设计。最重要的是,内饰完全像性感的Q8,带有双重仪表板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