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HPAudie-tronGT生产原型看起来像个宽体怪物

导读 到目前为止,奥迪e-tron的意思是普通汽车的插入式版本,随后是几个香草全电动跨界车。但是e-tron GT看起来如此顽固,以至于会让您忘记所有

到目前为止,奥迪e-tron的意思是普通汽车的插入式版本,随后是几个“香草”全电动跨界车。但是e-tron GT看起来如此顽固,以至于会让您忘记所有这些。

e-tron GT最重要的是,它是使用高科技J1平台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这些基础使保时捷Taycan感觉就像在赛道上一样,如果我们在这里获得90%的保证,我们都会很高兴。

e-tron GT于2018年11月被一个概念预览,甚至在《复仇者联盟》中扮演了次要的电影角色。我们很高兴地向您报告,生产模型看起来非常疯狂。它使您只想看一下形状就想买一个。

我们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后拱的形状,它不仅很大,而且在后轮胎上都切开了。您从未在量产车上看到它,但是在我们喜欢分享的漂移车效果图中这很常见。

这不和RS7,但在比较Taycan和Panamera时可以说相同。这两种电动汽车的想法似乎都是在恰好有额外车门的包装中为跑车带来刺激感的。乘客的舒适度并不是很重要。

在这一点上,我们无法确定e-tron GT概念车的590马力输出是否已保留。但是输出在Taycan Turbo的背景下是有意义的,并且也证明了我们在这些照片中看到的碳陶瓷制动器的合理性。

这个概念还揭示了一些其他有趣的数字,例如在声称的3.5秒内为0到60,每次充电可行驶约250英里。当然,只要它们不碰那些臀部,我们会对500马力的设置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