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斯巴鲁BRZ带有自定义车身套件真车或假车

导读斯巴鲁BRZ是一款超赞的汽车,这毫无疑问,因此毫不奇怪,它收到了来自全球改装厂的如此多的定制。但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年中视频游戏有了很

斯巴鲁BRZ是一款超赞的汽车,这毫无疑问,因此毫不奇怪,它收到了来自全球改装厂的如此多的定制。

但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年中视频游戏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其图形也越来越接近实际交易,这也不是秘密。

这意味着通过正确的编辑,您在视频游戏中拍摄的屏幕截图可以轻松使某些人相信这是汽车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真实照片和游戏镜头之间的差异通常归结为最小的细节,而未经训练的眼睛可能很难确定哪一个是哪一个。

您在这里看到的画廊展示了斯巴鲁BRZ进行了一系列自定义,包括自定义的车身套件和新的车轮,毫无疑问,所有照片都是墙纸材料。但是,这些照片的质量很难确定它们是斯巴鲁BRZ的真实照片还是游戏镜头,因此我们将由您自行决定情况如何。

这些照片来自frzeditz,他们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照片,并附有以下描述:

“ Subaru BRZ迄今为止是我最喜欢的可负担得起的汽车之一。为什么?由于在定制方面存在无限的可能性!您可以找到一些真正干净的轮子,上面放着一些性感的轮子,或者一些笨拙的定制轮子,看上去很棒(或者有时很糟糕,不幸的是,不好)等...而我就是这些,多样性。”

在标准配置中,斯巴鲁BRZ配备有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显影200马力和扭矩的205牛顿米。该车是与丰田合作开发的,后者出售了自己的丰田GT86和Scion FR-S版本,在该品牌停产后,后者也已经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