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Corvette订单被暂停2021年将在5月部署

导读通用汽车公司发给美国经销商的电子邮件说明了订购和生产方面的一些变化。您无法再订购2020型号年份,并且可能无法按计划生产已出售或库存的

通用汽车公司发给美国经销商的电子邮件说明了订购和生产方面的一些变化。您无法再订购2020型号年份,并且“可能无法按计划生产已出售或库存的产品。” 另一方面,2021年的订购能力将比5月21日(星期四)计划的提前一个月部署。该电子邮件由vetteguy453在Corvette论坛

上上传,清楚地表明,错过2020年的客户将能够为2021年车型年创建替换订单。通用汽车没有提及这些客户将获得的优先权,但是尽管如此,鲍灵格林的装配厂已经停顿了下来。

该汽车制造商决定至少在3月30日之前暂时停止在肯塔基州以及其他一些工厂的生产。此后,每周将对条件进行重新评估,而且奇怪的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非常感激地接受了这个令人不快的消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成员,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社区将从这次宣布中受益,”负责人Ron Gamble说。

还有一件必须强调的事情,那就是2021年的起步价。根据关于该主题的各种报道,从2020年的59,995美元(没有一个选项)被剔除出来,黄貂鱼的成本将增加数千美元。

无可否认,这不会遏制“维特”的吸引力,而不是围绕中置引擎跑车的炒作如此强烈的时候。随着雪佛兰准备推出由V8 DOHC发动机驱动的平面曲轴Z06的准备,动力将继续保持,并且在给定的时间后,ZR1将从增压V8升至双涡轮增压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