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2年雪佛兰3100Sandman带有引擎盖窗口

导读在定制建筑的世界中,老鼠竿是一种特殊的品种,因为它们是故意欺骗的。那里的破旧外观使人们相信车辆不应该受到重视,但是看不见的硬件(引

在定制建筑的世界中,老鼠竿是一种特殊的品种,因为它们是故意欺骗的。那里的破旧外观使人们相信车辆不应该受到重视,但是看不见的硬件(引擎)和内部却与最初的印象相矛盾。

我们这里拥有的鼠杆不是从头开始建造的,而是基于现有的生产模型。从1952年的雪佛兰3100皮卡开始,它后面的车库造就了一个机器怪兽,造价约42,000美元。

从远处看,人们不会期望对它进行如此大的投资。这些年来,经过打磨的外观看起来已经经历了很多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是锈蚀似乎正在吞噬金属。显然,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调音业中一种特殊的定制锈蚀者,喜欢称古铜色。

3100的车身在车门上印有Sandman字样,其车身安装在带有独立前端,20英寸车轮,动力转向和定制制动器的定制底盘上。

从正面看,该发动机罩具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在其中间切开一扇窗户,可以完美地看到海湾中安装的未指定功率的LS1 V8发动机,并与四速变速器相连。窗口视图显示了售后市场的铝制进气口,新的节气门体和定制的进气口。

在内部,外观与现代奢华形成鲜明对比,现代奢华包括大量使用皮革,Kenwood触摸屏和完美匹配的棕褐色图案。

自完成生产以来,仅6500英里的行驶里程,自定义的1952年雪佛兰3100的售价为39,995美元老爷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