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起亚换脸渲染令人惊讶

导读目前,雪佛兰Camaro的未来充满了疑问(请参见下文),我们在这里提供的渲染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引人入胜的关于雪佛兰问题的观点。更精

目前,雪佛兰Camaro的未来充满了疑问(请参见下文),我们在这里提供的渲染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有趣的,引人入胜的关于雪佛兰问题的观点。

更精确地说,这种像素肖像为Camaro带来了起亚的人脸互换-这种视觉特技在当今非常流行。实际上,就像我们上个月展示的福特Flex-faced野马的情况一样,Camaro的样式和起亚Telluride的样式之间的混合似乎令人惊讶地稳定。但是,这可能是因为全尺寸SUV由汤姆·凯恩斯(Tom Kearns)撰写的。汤姆·凯恩斯(Tom Kearns)领导起亚(Kia)位于加州尔湾(Irvine)的设计工作室已有15年了。

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改变会留下所有重要的Camaro遗产,因此没有人应该以此为下一代模型的风格。再说一次,2019年的重新设计(主要由2020年的改版确定)没有使模型发挥任何作用,这导致了低于预期的销售,从而有可能危及徽章的未来。

当我们谈论Camaro时,我应该提醒大家,关于徽章退役的报道主要集中在卡车,跨界车和……出色的C8 Corvette上,似乎不再引起人们的兴趣。

那是因为其他可追溯到去年夏天的报道都在谈论第七代卡玛洛被推迟而不是被杀,尽管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

而且,如果我们考虑野马和挑战者/充电器的未来,雪佛兰的情况似乎并不那么暗淡。例如,蓝色椭圆形的工作清单已经确认,下一代S650野马将在2022年作为2023年的型号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