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2021年福特Bronco的Dig越野行走辅助系统

导读从表面上看,野马有一些明显的特征胜过吉普牧马人。将Sasquatch软件包与Rubicon进行比较是最显而易见的事情,但是来自密歇根州Wayne的越野

从表面上看,野马有一些明显的特征胜过吉普牧马人。将Sasquatch软件包与Rubicon进行比较是最显而易见的事情,但是来自密歇根州Wayne的越野车有一些窍门,在现实世界中比在规格表上更具意义。

例如,Trail转弯辅助系统使用转矩矢量将转弯半径减小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0%。野马国家(Bronco Nation)在YouTube上使用该系统在原型机上上传了一个视频,该视频由仪表板上的HERO开关控制。

当您在狭窄的道路上驾驶牧马人时,我无法告诉您菜单上有多少个三点转弯。但是通过在转弯时锁定内部后轮,Bronco使得轻敲弯弯的弯头瞬间变得轻松了些。

画廊中的第二张照片在那里展示了HERO开关的位置。更精确地说,就在SYNC 3或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的上方。从左到右,这些按钮上标有代表前差速锁,后差速锁,越野助跑,ESP的图标熄灭,危险指示灯亮起。

令人失望的是,Trail Turn Assist不会在具有履带挡而不是超速挡的七速手动变速箱上使用。福特开发的系统考虑了自动10R80扭矩转换器,而Sasquatch越野套件也是该变速箱独有的。

多年以来,我们一直将此功能(或称为钝器)称为挖坑。它背后的科学很简单。驾驶员锁定一个车轴,将另一车轴保持在空档,然后安装第二个驻车制动器以锁定所选的后轮。另一方面,丰田在全尺寸陆地巡洋舰上具有与Trail Turn Assist类似的系统,但其市场定位为Turn Assist Control。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这是您的问题。什么是The Bronco Nation?为什么他们在全新的Bronco上拥有如此众多的独特内容?答案就是外部营销机构杰克逊·道森(Jackson Dawson),该公司代表福特汽车公司从阴影里经营着“独立发烧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