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的普利茅斯GTX看起来像改良的挑战者超级股票

导读 周一快乐的Mopar,肌肉发达的汽车迷们,欢迎来到Plymouth GTX,因为它将一直保持生产直到今天。它与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并没有

周一快乐的Mopar,肌肉发达的汽车迷们,欢迎来到Plymouth GTX,因为它将一直保持生产直到今天。它与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并没有根本不同,但这使这一切更加令人兴奋。

渲染大师wb.artist20以对经典的现代化有坚定的掌握而闻名。从1960年代到1980年代的任何著名汽车都可以被提炼为少数几个设计元素,而我们碰巧认为这就是使老式SUV和肌肉车如此酷的原因。

乍一看,这看起来就像是另一只2021年道奇挑战者超级股票,展示了它的力量和力量。但是,显然已经进行了一些小的更改。四头大灯已经降低,现在由GTX的商标格栅框起来,但以红色而不是镀铬完成。

艺术家还摆脱了B柱,使挡泥板的弹药看起来有点像方形。我们认为,他们应该还是超级拳击手宽体套件,而不是普通的挑战者,但是应该保持拳击的姿态。另外,乙烯基上衣需要以某种方式卷土重来。

GTX是一款寿命很短的汽车,于1967年推出,并于1971年停产,在此期间,它们的产量约为44,000辆。但是,您在这里看到的样式(可能是最著名的样式)只是在1971年重新设计时才出现的,它具有倾斜的挡风玻璃,环形前保险杠和深层装饰面板。但是,直到1974年,“机壳”设计仍然可以与“路跑者”一起使用。

它与某些更流行和著名的肌肉车(Mustang和Camaro)也有很大不同,因为它是一款大型车,特别强调豪华性。这种“绅士们的热棒”从440(7.2升)发动机产生了很多低端扭矩,而六缸装(三个双发桶装)则产生了385马力。如果现代商人今天带着如此大的引擎滚来滚去,这不是很有趣吗?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