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RX-7砰砰地跳显示了激进的调谐器外观

导读在整个系列电影中,《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一些四轮玩具比其他玩具享有更多的曝光。在马自达RX-7绝对是停留在屏幕上的机器之一,我们在这里

在整个系列电影中,《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一些四轮玩具比其他玩具享有更多的曝光。在马自达RX-7绝对是停留在屏幕上的机器之一,我们在这里呈现采取了著名的例子,以一个新的水平。

像素肖像针对的是“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中使用的RX-7的横向动物,比原始电影中的汽车或“ 2 Fast 2 Furious ”中的示例更受关注“ 生产。

当然,旋转怪物Han在“ Tokyo Drift ”中向侧面发送了橙色,但是虽然使用了这种阴影进行拍摄,但其原始色泽却是红色,这仅仅是选择后者的颜色进行数字解释的原因之一。为此,您应该知道负责这项工作的艺术家Khyzyl Saleem恰好拥有红色RX-7。

从头开始虚拟车辆,这种方法是相当有限的。即使这样,我们还是决定给项目加上标题中的昵称。

更精确地说,旋转动力跑车已经非常靠近道路,而现在却采用了定制车轮,这种车轮将使CarsCoffee的每个人都目不转睛。

正如本系列的粉丝会告诉您的那样,这款FD代RX-7配备了由专家Veilside开发的宽体套件。自从问世以来,航空套件就可以说一直是舆论分裂者(双关语意),而且看来这方面不会改变。

实际上,以下是像素大师在套件中分享他的观点:“我从不喜欢RX7的Veilside套件。它只是由于某种原因而不能与我坐在一起,也许是因为它与原始物体相距甚远,并且没有弹出窗口。但是我敬佩并尊重它,是因为它打破了这些界限并且是如此极端。这是我尝试使自己喜欢它的尝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