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螺栓EUV跨界车的离地间隙与常规螺栓相同

导读 别与仅限的雪佛兰Menlo跨界电动车相混淆,Bolt EUV是雪佛兰的另一款电池电动汽车(BEV),该公司正试图从Bolt铭牌上兑现更多的面团,使汽车

别与仅限的雪佛兰Menlo跨界电动车相混淆,Bolt EUV是雪佛兰的另一款电池电动汽车(BEV),该公司正试图从Bolt铭牌上兑现更多的面团,使汽车看起来更像分频器。

通用汽车在2019年将其商标铭牌标记为“ Bolt EUV”,并且最早的原型车原型就在 同一年问世,这似乎表明雪佛兰的发展步伐相当快。

预计该车将与常规的Chevrolet Bolt基于相同的BEVII平台,这意味着从技术角度来看,您不应该期望这两种型号在尺寸上有太多差异。

在长度,高度,宽度和轴距相似的情况下,螺栓和螺栓EUV之间的主要区别将在于设计和驾驶位置。可悲的是,似乎即将到来的电动跨界车也不会全轮驱动。

坐在这里,在略有伪装的Bolt改款旁边,Bolt EUV的预生产原型似乎也不具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这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模型实际存在的问题的答案。

虽然改款前的Bolt每次充电可达到238英里(383公里)的EPA等级,但预计改款和Bolt EUV跨界车将获得具有不同电池化学特性的电池,这将使续航里程更接近通用汽车最初承诺到2021年-超过300英里(483公里)。

每小时66千瓦时更新后的Bolt和Bolt EUV跨界车的EPA范围(而不是60)应该位于260英里(418公里)左右。前置式电动机仍应为永磁体,并产生200马力的功率和360 Nm(266磅-英尺)的扭矩。通用汽车还宣布,博尔特跨界车将是首款获得超级巡航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

预计Bolt EUV会与改组后的常规Bolt一起在任何一天正式发布,因此我们将尽快对此有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