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无私奉献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享互联汽车安全数据

导读随着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许多专家和感兴趣的汽车制造商希望提高道路安全性,这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但是我们都知道,一次巨大的飞跃可

随着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许多专家和感兴趣的汽车制造商希望提高道路安全性,这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但是我们都知道,一次巨大的飞跃可能无法实现。因此,如果步骤足够多的话,婴儿的脚步可能会成功。

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向前迈出这样的一步。福特的欧洲子公司最近宣布,(部分)汽车将有资格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车辆共享有关最终道路危险或安全事件的信息。

此举旨在帮助在潜在威胁发生之前警告其他驾驶员。蓝色椭圆形的本地危害信息互联汽车技术已经得到实施,可以为其他福特驾驶员提供有关潜在安全事故的预警信息。

现在,该公司已签署了一项新的道路安全数据共享协议,该协议使联网车辆的其他驾驶员能够使用来自多个制造商,以从相同的道路安全警告中受益。

这项新协议得到了欧盟委员会通过其道路安全数据战略的支持,福特将与宝马,沃尔沃,梅赛德斯·奔驰,TomTom或Here的导航网点以及欧盟的合作伙伴共享互联的车辆数据。交通管理中心。

“联网汽车可帮助驾驶员预测可能在下一个弯道附近潜伏的危险,”福特欧洲互联汽车经理Peter Geffers解释说。“道路安全数据共享生态系统包含的车辆和远程信息处理源越多,它们的效率就越高。”

本地危害信息最初是在Puma跨界车已于去年年初推出,现在可以在其他车型上使用,例如更大的Kuga SUV。该功能通过公司专有的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启用,自购买第一年起免费提供。

该技术旨在警告驾驶员尚未发现的潜在危险。这项为多厂商合作的新协​​议是在经过为期16个月的试用之后,其中包括数百万条所谓的“安全相关交通信息”(SRTI)消息已发送给福特,宝马,奔驰和沃尔沃等品牌的不同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