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道奇挑战者敞篷车已经准备在夏天

导读 现代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齿长了一点,但是尽管福特和雪佛兰(Chevrolet)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性能方面的选择使其成为您今天可

现代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的齿长了一点,但是尽管福特和雪佛兰(Chevrolet)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但性能方面的选择使其成为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酷的肌肉车之一。但是,道奇尚未解决的一件事是:您无法购买Challenger作为敞篷车。

如果您想买一台顶级挑战者,那您一定会选择购买轿跑车并将其带到商店进行改装。或者,您可以购买已经转换为敞篷车的敞篷车。像这个浮华的例子,以胜利红完成。这款独一无二的敞篷肌肉车自2021年2月起

可通过Classic Cars购得,以2013年款Challenger为基础。改装工作是由佛罗里达州High Springs的Drop Top Customs进行的,不仅拆除了车顶,而且还增加了全功率的软顶和后座侧窗。您和您的乘客只要按一下按钮,就可以享受阳光和风。最重要的是,帆布车顶的形状模仿了轿跑车的形状,因此它看上去并不像某些生产敞篷车那样怪异。

但这不仅仅是常规挑战者的敞篷跑车版本。这辆车拥有大量的售后市场升级服务,从更宽的车身和更大的车轮开始。与原始的2013 Challenger相比,前后筋膜也有所不同,它们均来自功能强大的Hellcat。外部采用闪亮的Victory Red(胜利红)修整,还装饰有定制轮毂。滚子比普通的挑战者轮辋大得多,前轮距为24英寸,后轮距为26英寸。

红色的主题在机舱内继续,座椅,仪表板,门板,中控台,方向盘和换档旋钮的颜色相同。所有者还重新调整了座椅的外观,使其看起来像SRT风格的单元,并添加了带有红色背光超低音扬声器和放大器控制台的定制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

与外部和内部不同,发动机舱主要是存货,但是这款挑战者配备了ProTuning猫背式排气装置,可以发出更加激进的轰鸣声。发动机是5.7升V8,可输出372马力。它不像目前的V8 Challengers强大,但其强大功能足以在5.4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并在10.3次点击中跑出四分之一英里。

它要多少钱?它的标价为85,000美元,比任何可用的全新道奇挑战者都要贵。这比Hellcat Redeye Widebody高出约6,000美元,比SRT Super Stock高出约3,300美元。这值得么?好吧,这实际上取决于您对挑战者的顶级版本的期望程度。所有者表示,他将考虑“合理的报价”,因此最终价格可能会接近$ 8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