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在生产的第一年将很难交付这么多的汽车

导读中断25年后,Bronco复活了,就需求而言,它正在吞噬吉普牧马人。到目前为止,蓝色椭圆形已经积累了超过20万笔预订,这一数字与去年美国两门

中断25年后,Bronco复活了,就需求而言,它正在吞噬吉普牧马人。到目前为止,蓝色椭圆形已经积累了超过20万笔预订,这一数字与去年美国两门JL和四门JLU的销量相当。

这种接待方式也意味着,福特汽车在生产的第一年将很难交付这么多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一些保留将在明年完成的原因。说到生产,3月29日将是制造第一批经销商示威者和压模车的时间。

Bronco6G论坛成员PREMiERdrum负责此日期,理由是“我过去作为自由职业汽车行业记者的一些联系方式。” 他还强调,福特汽车上周获得了野马公司最新的联邦认证。换句话说,从此以后在韦恩装配厂生产的每辆野马在理论上都可以出售给普通大众。

提示者说:“经过一到两周的最终停机时间,为两次生产的全部班次做准备,野马公司定于3月29日进入'第一阶段批量生产'。” 这些车辆可以在质量控制达到OKTB(可以购买)后作为示威者运送到经销商。

话虽这么说,我们必须在启动时仔细检查可用的配置和选项。除了第一版,即使福特将生产量翻了一番,第一版也卖光了,还有六种内饰级别可供选择。荒地(Badlands)是您想要的越野车,基地价格合理,装备精良,Wildtrak则在该范围的最高处。

大多数内饰级别均配备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标准发动机,并通过履带装置连接至七速手动变速器。只要您还可以使用福特公司代号为10R80的10速自动变速器,就可以使用2.7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

在预计于2021年12月开始生产的2022车型年之初,Sasquatch套件将随变速杆一起提供。Warthog也将在2022年加入Bronco家族,幸运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也将在那时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