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的超级稀有雪佛兰Nova顶着31000英里的天窗

导读雪佛兰在1972年和1973年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为Nova车型提供了天窗选项,不用说,没有太多的汽车得到它。例如,1972年生产的不到7,000台Novas带

雪佛兰在1972年和1973年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为Nova车型提供了天窗选项,不用说,没有太多的汽车得到它。

例如,1972年生产的不到7,000台Novas带有天窗,最常见的组合是黑色涂料。1973年,产量下降到3200多辆,因此,总的来说,找到具有天窗的原始Nova并不像听起来那样容易。

尤其是当有问题的模型涂成蓝色时,也就是说,由于雪佛兰仅在164个模型上安装了天窗,出厂时就完成了这种处理。

然而,eBay卖家usstev_x5ibe已将要拍卖的蓝色涂漆的Nova轿跑车上市,并带有工厂的天窗,解释说汽车上的所有物品都起作用,包括收音机和喇叭。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辆旧车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因此在启动,驱动和停止时,油箱不再处于适当的位置,因此它从引擎盖下的容器中获取燃料。 。显然那里到处都有锈迹,但是天窗是它与其他Novas区别开的地方,尤其是因为它是仅有的164 1972个获得此选项的例子之一。

VIN显示,这辆Nova在出厂时就安装了307ci(5.0升)2bbl发动机,并在雪佛兰位于密歇根州的Willow Run工厂组装。

据车主说,这辆车的时钟只有30,920英里(49,760公里),当然,由于它们没有发生任何大的变化,因此相信它们都是原始的。

汽车的价格是只有互联网才能决定的价格,因为Nova被列为无保留拍卖,任何支付最高价的人都可以将其带回家。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略高于$ 5,100,不到24小时即可拍卖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