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吉普车Willys晃动不锈钢车身行驶速度为100 MPH

导读如果您还没有生活在一块大到足以使信号混乱的岩石下,您会知道吉普车上个月发布了全电动牧马人磁电机的概念。但是,如果我们要回到标签的根

如果您还没有生活在一块大到足以使信号混乱的岩石下,您会知道吉普车上个月发布了全电动牧马人磁电机的概念。但是,如果我们要回到标签的根源去从事涵盖Willys的EV Restomod工作,该怎么办?

在上述官方背景下,可能很难将手指指向构建,并且此特定示例的历史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被一名士兵带回家,这台1940年代的机器最终得到了您在1960年代在这里看到的不锈钢机体。而现在,车主的儿子决定将车辆从休眠状态带出,并用于夏季城市行驶。

这可以解释为什么EV的冲刺能力远不及Willys时不时地出现在拖曳带上的威利车的例子。

实际上,总部位于纽约的Ai Design为该车辆提供了一种未指定但又没有辣味的电动机,该电动机的工作功率为25 kWh电池组。后者由回收的特斯拉电池中的五个电池组成,该电池位于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防风雨箱中,该箱子可通过七槽前格栅看到,该格栅曾经用于工厂的“ Go Devil”发动机-2.2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60 hp的功率。

说到原始的零碎,后轴和转向箱是唯一保留在原处的组件。

从理论上讲,这件事可以达到每小时100英里(160公里/小时)的速度,但是正如马特·法拉(Matt Farah)在下面通过哈格蒂(Hagerty)拍摄的视频中所演示的那样,您不需要花那么多的速度就可以享受美好的时光。顺便说一句,由于所有者对这款机器没有野心,因此现在是RWD事件。

那么,它如何驱动?好吧,马特(Matt)告诉我们(还有很多):“动态地,这太可怕了,但是比我曾经驾驶过的最好的野马要好! ”

然后,在钢板弹簧和老式,坚固耐用的车轮和轮胎仍然存在的情况下,这种不再需要吉普车Willys EV restomod当然不怕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