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y Khoshbin想要购买保时捷911 GT3

导读 到2021年才四个月,房地产亿万富翁曼尼·科什宾(Manny Khoshbin)已经购买了四辆汽车。根据他在YouTube上的视频博客,他今年在自己的车库里

到2021年才四个月,房地产亿万富翁曼尼·科什宾(Manny Khoshbin)已经购买了四辆汽车。根据他在YouTube上的视频博客,他今年在自己的车库里增加了一辆保时捷911 Targa 4S,一辆福特GT Heritage Edition,一辆迈凯轮Speedtail Hermes和一辆二手的劳斯莱斯Drophead Coupe。但是曼尼并没有在这里停下来。现在,他想要一辆992代保时捷911 GT3,他正在寻求您的帮助以对其进行自定义。

在他的最新视频中,Manny经历了在线配置器,为911 GT3选择了一些选项。这个想法是为了给您一些有关他喜欢的东西的提示,但是很明显,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在选项表上选中一些框。

就外部颜色而言,他真的很喜欢Racing Yellow。那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之一,因为它使911的肌肉设计线索脱颖而出。他似乎还挖掘出了保时捷称之为Chalk的浅灰色调。车身彩色镜盖和黑色中间条纹也是他偏爱的视觉附件之一。

他还继续增加了全斗式座椅,陶瓷复合制动器,前桥升降机和Chrono套件。由于他不是独行侠,所以霍什宾将选择PDK传输。为了增加一点点生气,他配置了一个带有黄色点缀和缝线的匹配钥匙扣。

曼尼(Manny)的快速身价为$ 186,820美元,约占$ 25,000美元的期权费用。他是否会采用这种布局还有待观察,但是他似乎非常认真地考虑您的想法。因此,请查看下面的视频,并向他介绍如何配置Porsche 911 GT3。

谁知道呢,也许他实际上会喜欢这个主意,并用它来配置他的最新超级跑车。我们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找到更多有关最终配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