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大众 Arteon 仍获得最高的碰撞安全评级

导读 该2019大众Arteon只是错过了一个顶级安全奖由于与任何能见度不足或过度刺眼的大灯。但在耐撞性方面,全尺寸轿车赢得了 IIHS 的赞誉,该机

该2019大众Arteon只是错过了一个顶级安全奖由于与任何能见度不足或过度刺眼的大灯。

但在耐撞性方面,全尺寸轿车赢得了 IIHS 的赞誉,该机构进行了所有非营利测试机构中最严格的碰撞安全测试。在包括具有挑战性的前端小重叠测试在内的六项关键测试中,Arteon 获得了“良好”的最高评价。

在 2019 车型年推出的大众 CC 的豪华继任者在自动紧急制动方面也具有出色的评级,这有助于轿车在 12 英里/小时和 25 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避免碰撞。

由于所有三个大灯选项,Arteon 未能获得令人梦寐以求的顶级安全选择奖。SE、SEL 和 SEL Premium 饰件上提供的 LED 投影仪大灯因不同原因被评为“差”。在 SE 装饰上,灯光向前投射得不够远或在右侧投射得不够好;在 SEL 和 SEL Premium 上,近光灯因过度眩光而受到处罚。

如果这听起来很挑剔,那就是 IIHS 测试的重点,尤其是在前灯方面。IIHS 报告说,美国大约一半的致命车祸发生在黑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