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2020 福特 Escape 跨界车售价 26080 美元

导读 重新设计的 2020 款福特 Escape 跨界车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时,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在内,至少要花费 26,080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

重新设计的 2020 款福特 Escape 跨界车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上市时,包括强制性目的地费用在内,至少要花费 26,080 美元,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高出约 250 美元。

Motor1首先报道了新款Escape的价格。

在2020福特逃逸SE由1.5升涡轮增压-3,仅通过8速自动变速器使得180马力和功率偏移到前轮供电。入门款 Escape 配备布制座椅、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视器、主动车道控制、可折叠后排座椅、用于信息娱乐的 4.2 英寸显示屏、17 英寸带盖钢轮和很少的物质享受。全轮驱动在所有版本上都需要额外花费 1,500 美元。

大多数购物者将从 2020 Escape SE 开始,包括目的地在内的售价为 28,290 美元,以及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的 8.0 英寸触摸屏、无钥匙点火、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双区气候控制的潜艇, 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具有 30 英里续航里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Escape Sport Hybrid 潜水艇采用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 (CVT) 和混合动力电池组,可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功率 - 198 马力。它增加了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效率驱动模式,售价为 29,450 美元。

2020 Escape SEL 是最适合购物者定制的。它的起价为 30,450 美元,配备涡轮增压 3、前轮驱动和 8 速自动变速箱,但它可以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 4 发动机,可产生 250 马力和全轮驱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动力总成。Escape SEL 配备合成皮革内饰、自动尾门、18 英寸车轮和镀铬装饰。升级后的 turbo-4 增加了 3,385 美元的底线,包括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