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E350拥有更强大的发动机

导读 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为重新命名的入门级 2020 E350 轿车增添了动力和功能。去年的 E300 更名为 E350,这要归功于新的

2020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为重新命名的入门级 2020 E350 轿车增添了动力和功能。

去年的 E300 更名为 E350,这要归功于新的 2.0 升涡轮 4 发动机,该发动机输出 255 马力,与 2019 年相比提高了 14 马力。扭矩为 237 磅-英尺。然而,该汽车制造商尚未公布其更新后的 E 级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估计。

不要错过:梅赛德斯-奔驰在购买汽车后以一定的价格解锁可选技术

该发动机是 E 级轿车的自然升级。更强大的 2.0 升 turbo-4 已进入 C 级、GLC 级和 GLE 级。在更高的装饰上,据说 E 级车仍然使用相同的 V-6。买家仍然可以为基础动力系统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而 9 速自动变速器也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