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 1958 年雪佛兰 Impala 炫耀欧陆套件 Big-Block V8

导读 1958 年标志着Impala冒险的开始,但起初,这款车型仅作为 Bel Air 硬顶和敞篷车的顶级版本提供。一年后,当雪佛兰正式揭开第二代的面纱

1958 年标志着Impala冒险的开始,但起初,这款车型仅作为 Bel Air 硬顶和敞篷车的顶级版本提供。

一年后,当雪佛兰正式揭开第二代的面纱时,Impala 最终成为一个独立的系列。尽管如此,对于许多人来说,1958 年的版本仍然是他们喜欢驾驶和拥有的真正令人头疼的东西。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 '58 Impala 已经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其成为非常引人注目的原始和非原始组件的组合,最终诞生了 2 门硬顶,显然有很多人在eBay上流口水。

由Past Present Motor Cars (pastandpresentmotor)拍卖,Impala 引擎盖下不再配备原始引擎。它现在配备了一个 409 大块 V8,据说由于较旧的修复,它可以正常运行。最初的 Impala 提供了三种引擎的选择,即 235、283 和 348,因此增加 409 V8 对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

外观和内饰似乎都很好,当然,一切都在那里。就原始零件而言,您将获得雪佛兰在制造汽车和工厂方向盘时安装的 AM 收音机。

但它与 1958 年 Impala 其他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安装在背面的 Continental 套件。乍一看,它看起来无可挑剔,尤其是在作为上一次修复的一部分进行了更新的正确的 Rio Red 饰面上。

如前所述,这款 Impala 已经成为 eBay 上的热门车型,因为自本月初上线以来,拍卖已收到近 80 份出价。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 40,500 美元,但储备金尚未确定,BIN 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