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Nova SS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荣耀

导读 伊利诺伊州拜伦(距芝加哥仅 84 英里)的拜伦赛道以世界动力轮站立锦标赛而闻名,因其非常宽阔和宽松的赛道而广受喜爱。它非常适合没有经验

伊利诺伊州拜伦(距芝加哥仅 84 英里)的拜伦赛道以世界动力轮站立锦标赛而闻名,因其非常宽阔和宽松的赛道而广受喜爱。它非常适合没有经验的新人,也是让技术熟练的工作人员和他们的游乐设施成为众人瞩目的理想场所。

因此,我们在这个阻力带上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汽车,其中大部分都是由Race Your Ride YouTube 频道提供的。当我们说很多时,我们的意思是:从被击败的Tri-Five Chevys 拉动 406ci (6.65L) 小块让对手大吃一惊,到1970 年代 Superbird狂轰滥炸的 HEMI 4.4 秒跑。

如果您还没有注意到,我们在这里关注的是年份酒。尽管如此,拜伦并没有完全回避为我们提供具有现代肌肉的精彩镜头,仅仅是因为今天来自“Race Your Ride”的视频专注于去年的另一个惊人例子。

这是1972 年的雪佛兰 Nova SS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荣耀寻求者的引擎盖下经过一夜的密集修补后,这比布满血丝的眼睛还要红。我们可以想象,主人拉了很多人(或者可能是建造人员)来启动和运行这个甜蜜的第三代超级运动,我们很高兴他们做到了。

根据描述,这条专业街的运行比它看起来更好,这要归功于它的铝块 540ci 交换器,该交换器还配备了 Edelbrock Pro-Flo XT 歧管、Holley EFI、E85 燃料转换,最重要的是,一对笨重的博格华纳涡轮增压器让一切都在 20 PSI 下运转。

难怪司机喜欢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跑步之前用巨大的烟雾表演来展示资产。起初,我们看到了一个单独的郊游(0:40 标记,这是其中之一非常短而精彩的视频),将 Nova SS 置于 8.02 秒(177.5 英里/小时/285.6 公里/小时)的视角。

然后,当进行实际比赛时,事情变得更加激烈,红色怪物以出色的奔跑(从 1:10 开始)进入七人制,看到雪佛兰的 ET 达到了 7.88 秒。整洁干净,正是我们喜欢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