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Range Rover Evoque LWB 完全不加掩饰地被相机捕捉到

导读大约一年来,我们一直在看到各种长轴距揽胜极光原型的图像,所有这些原型都被严重伪装。尽管如此,我们知道期待一种熟悉的造型,略微加长的

大约一年来,我们一直在看到各种长轴距揽胜极光原型的图像,所有这些原型都被严重伪装。尽管如此,我们知道期待一种熟悉的造型,略微加长的车身以容纳额外的内部空间。

通常,长轴距跨界车在中国很受欢迎。不过,这款 Evoque LWB 变体也可能会进入其他市场,但我们需要等待官方确认。

就它的外观而言,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了一辆完全不加伪装的Evoque LWB,由CarNewsChina 提供。最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现了英国跨界车,它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首次亮相——甚至可能在下周的 2021 年上海车展活动中亮相。

据中国媒体报道,七座 Evoque LWB比普通型号长 6.3 英寸(16 厘米),这是可观的增长。据报道,它的长度为 178.3 英寸(4,531 毫米),宽度为 74.9 英寸(1,904 毫米),高度为 64.9 英寸(1,650 毫米),而轴距现在为 111.8 英寸(2,841 毫米)。

有趣的是,七座 Evoque 的轴距长 111.8 英寸,仅比Range Rover Velar的轴距短 1.3 英寸(3.3 厘米)。然而,后者在总长度和宽度方面仍然相当大。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据说动力来自轻度混合动力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P250),具有 246 马力 (249 PS) 和 269 lb-ft (365 Nm) 的扭矩。在此规格中,常规轴距 Evoque 可以在大约 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尽管可以安全地假设 LWB 模型会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