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Hot 2017 道奇蝰蛇 GTC 是一款高规格的蛇

导读 这必须是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干净、最漂亮的第五代 Viper 规格之一。这是一款 2017 年的车型,这是道奇标志性的 V10 动力超

这必须是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干净、最漂亮的第五代 Viper 规格之一。这是一款 2017 年的车型,这是道奇标志性的 V10 动力超级跑车的最后生产年份。此外,它的时钟只有 1,500 英里(2,400 公里),所以忘记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它。

根据其Bring a Trailer广告,这辆车通过GTC 定制计划指定为Viper White Clear Coat,这意味着其原车主也加入了独特的VIP 计划。基本上,这保证了在整个车型年中,没有人被允许使用此确切规格订购另一辆 Viper,从而创造出一辆一对一的汽车。

这解释了为什么这款 Viper看起来如此出色,工厂的高级空气动力学套件添加了碳纤维前后扰流板,以配合 SRT 引擎盖和缎黑色口音。其他亮点包括有色车窗、带有倍耐力 P-Zero 轮胎的 18 英寸前轮和 19 英寸后黑色 Vapor 轮毂,以及在每个角落带有通风和交叉钻孔盘的橙色抛光 Brembo 卡钳。

内饰同样特别,配备 Laguna 皮革电动六向座椅、阳极氧化碳内饰组件、Alcantara 车顶内衬、18 扬声器 Harman/Hardon 音响系统、整个机舱内的 Nappa 皮革、对比色缝线、皮革包裹带有碳纤维镶嵌物的方向盘等等。

由于其8.4 升 V10 发动机与六速 Tremec TR-6060 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您的汽车也不会缺乏性能。动力装置的出厂额定功率为 645 马力(654 马力)和 600 磅英尺(813 牛米)的扭矩,因此它应该为您提供充足的牵引力,尤其是在转速范围内更高。

这款 Viper 最初的售价仅为 116,000 美元多一点(带有价值 2,495 美元的可选配件),一旦下周拍卖结束,它很容易再次达到这个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