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谁接触了这款 Typhoon都想赋予这个名字更多的意义

导读 想象一下:你的邻居、朋友或讨厌的同事刚刚给自己买了一辆全新的快车。他一直在不停地谈论他如何在下线时抽 Miatas 甚至 BRZs 烟。现在

想象一下:你的邻居、朋友或讨厌的同事刚刚给自己买了一辆全新的快车。他一直在不停地谈论他如何在下线时抽 Miatas 甚至 BRZs 烟。现在,你不能站在那里听他说话,而不会想象自己坐在方向盘后面,那东西会在当时和那里打断他。

有些人可能会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比被对手低估更好的感觉了,结果在他甚至还没有说出发生了什么之前就将他压倒了四分之一英里(402 米)。谁第一个想出卧铺车的想法的人很聪明,遇到这样的车会提醒你永远保持谦虚,在你看清所有细节之前不要下结论。

该GMC台风是1991年之间建成到1993年,它本来是一个高性能的SUV从第一天开始。曾经建造了大约 5,000 辆左右,甚至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也曾经拥有过一辆。过去,它的功率约为 280 马力,鉴于其重量为 3,822 磅(1,733 千克),它可以在 14.1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这对于这么大的车辆来说还不错。

但是,无论谁接触了这款 Typhoon,都想赋予这个名字更多的意义,因为他着手让这款 SUV比全新的 Shelby GT500 更强大。那是因为这东西会在低增压下产生 767 的后轮马力!是的,你没看错,767 马力,11 磅/平方英寸(0.75 巴)。您需要使用 110 辛烷值的竞赛燃料才能升得更高,但铁块 LS2 V8 发动机可以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