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三排 SUV 进入新车型年基本没有变化

导读 斯巴鲁周一宣布,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三排 SUV 进入新车型年基本没有变化,除了增加了涂黑的 Onyx 版。斯巴鲁最大的车型于 2019

斯巴鲁周一宣布,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三排 SUV 进入新车型年基本没有变化,除了增加了涂黑的 Onyx 版。

斯巴鲁最大的车型于 2019 年首次推出,采用了2020 年斯巴鲁傲虎推出的广受欢迎的 Onyx 版装饰。格栅、后视镜、窗框和其他区域的黑色处理对外观具有瘦身效果,除了基础车型上的 20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取代了 18 英寸轮毂。在 Onyx 内部,最多可容纳 7 名乘客的座位被斯巴鲁称为 StarTex 的防水材料覆盖;它是部分由再生塑料制成的合成皮革。

除了所有徽章外,标准功能还包括无钥匙启动、电动举升门、加热方向盘和后部自动紧急制动。它的成本为 39,120 美元,包括大多数州的 1,125 美元送货费。再花 2,200 美元,Onyx Edition 购物者就可以添加一个单一的选项包,其中包括全景天窗、导航和货物罩。

Onyx Edition 由相同的 260 马力 2.4 升 flat-4 提供动力,在 Ascent 的五个装饰中产生 277 lb-ft 的扭矩。它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可以模拟具有坡道下降控制的 8 速自动和全轮驱动。最大牵引能力达到 5,000 磅,EPA 将燃油经济性评定为 21 英里/加仑,27 条高速公路 23 加起来。

2022 年斯巴鲁 Ascent 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自动远光灯的自适应 LED 大灯。标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6.5 英寸触摸屏,以及卫星广播试用和 CD 播放器,以老式方式庆祝美好时光。

基础 Ascent 可容纳 8 人,售价 33,420 美元;尽管 2022 Ascent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与2021 Ascent相同,但斯巴鲁将 2022 年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提高了 75 美元至 1,125 美元。

高级版起价为 35,920 美元,并增加了盲点监视器、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和侧视镜。内饰的一大亮点是 8.0 英寸触摸屏和 Wi-Fi 功能。Premium 上的一个可用套餐增加了 1,460 美元,包括 Onyx 版的一些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电动举升门和后部自动紧急制动。通过该套餐,购物者可以免费选择八座或七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