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Connection的年度最安全汽车名单包括获得 NHTSA 五星级评级

导读 安全性可能不是新车购买者寻求的最性感的属性,但与燃油经济性一样,它是最重要的属性之一。Car Connection的年度最安全汽车名单包括获得

安全性可能不是新车购买者寻求的最性感的属性,但与燃油经济性一样,它是最重要的属性之一。

Car Connection的年度最安全汽车名单包括获得 NHTSA 五星级评级、至少获得 IIHS 最佳安全选择并标配自动紧急制动的车辆。我们还信任前部、侧面和后部具有良好外部视野的汽车,以及配备良好的可选安全功能(例如环视摄像头系统)的汽车。

所有这些属性在我们的评级系统中为车辆赢得了完美的 10 分。这是一个要求很高的规模,尤其是考虑到 IIHS 如何不断提高车辆获得 TSP 或 TSP+ 奖项的标准。只有四辆 2021 年的汽车在安全性方面获得了 10 分,这与 2019 年的数字相同。但在 2021 年,评级为 9 的汽车数量从 19 款跃升至 32 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