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 GTO 显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导读 有很多GTO可供您购买和恢复,但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模型灵活地组合了一种比您最初可能会相信的更难找到的组合。让我们从这辆 GTO 与其他人

有很多GTO可供您购买和恢复,但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模型灵活地组合了一种比您最初可能会相信的更难找到的组合。

让我们从这辆 GTO 与其他人的区别开始说起:它是 1967 年的模型,有 PHS 记录,所有东西都是完全原创的(车主保证自汽车下线以来没有任何东西被触摸或骚扰),并且匹配的数字引擎仍在引擎盖下。

锦上添花的是汽车如何度过了过去的三年。eBay 卖家bub633说,由于机械问题,GTO 停在 80 年代中期,所以在这整个时间之后,它终于回来并准备好滚动了。

更重要的是,经过多次修复后,它现在可以正常运行、驾驶和停止,尽管车主说仍然需要一些额外的机械工作。

从美学上讲,这款 GTO 显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地板、行李箱底板和油箱需要完全更换,但另一方面,据说框架坚如磐石。

内部看起来不错,除了仪表板上的一些裂缝和门板上的一些裂缝外,似乎不需要什么大的东西,尽管一个好的开始方法是彻底清洁,以便更清楚地了解内部的一切。

找到一辆坚固的 GTO 双门轿跑车,可以轻松修复,并且所有东西都仍然是原创的并不一定像听起来那么容易,尤其是因为庞蒂亚克一开始并没有建造很多。在 MY 1967 的整个 GTO 产量中,硬顶占了 65,000 多辆,而敞篷车以 9,500 辆次之。

该车型年仅生产了大约 7,000 辆双门轿跑车。

这也是这辆庞蒂亚克GTO在网络上引起如此大轰动的原因。距离拍卖结束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这辆车的出价已接近 50 人,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达到 11,5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