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 系列 Super Duty 获得了主机更新

导读 2020 年,福特 F 系列 Super Duty 获得了主机更新,其中最主要的是一款新的 7 3 升 V-8。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新发动机选项

2020 年,福特 F 系列 Super Duty 获得了主机更新,其中最主要的是一款新的 7.3 升 V-8。周四,这家汽车制造商分享了新发动机选项将为车主提供多少动力。

这些数字是 430 马力和 475 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数字足以使可选的 V-8 成为适用于 7 级商用车的同类最佳汽油发动机。对于牵引或牵引大负载的人来说更好的是,峰值马力在 5,500 rpm 时出现,而峰值扭矩在 4,000 rpm 时降至低点。在大多数卡车中,7.3 升发动机与 10 速自动变速箱相结合。福特没有公布 7.3 升加气机的牵引规格,这将在稍后公布。

相比之下,雪佛兰最强大的汽油发动机排量为 6.6 升,功率为 401 马力,扭矩为 464 磅英尺。那些购买 Ram 皮卡的人会发现一台 6.4 升 V-8 发动机,功率为 410 马力,扭矩为 429 磅英尺。雪佛兰将其发动机与 6 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 Ram 的重型皮卡汽油选项则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首先计划为F-250和 F-350 Super Duty提供新的 7.3 升 V-8 。然后,它将在整个 Super Duty 系列直至 F-750 中型卡车中发挥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较大的卡车,发动机的功率会略低。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该发动机经认证可从 F-450 及更高版本产生 350 hp 和 468 lb-ft 的功率。F-650 和 F-750 型号也将坚持使用 6 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