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X5 是在飞机上设计了两个小时

导读1994年宝马收购罗孚集团,获得了1980年代迅速扩大SUV市场的路虎品牌。为了保持这一趋势,宝马从路虎那里汲取了它所能提供的技术,并用两个

1994年宝马收购罗孚集团,获得了1980年代迅速扩大SUV市场的路虎品牌。为了保持这一趋势,宝马从路虎那里汲取了它所能提供的技术,并用两个小时的草图生产了自己的 SUV——宝马 X5。

我知道宝马几乎只是在 SUV 市场上抓住了罗孚,或者至少这似乎是该安排中最重要的产品。我不知道它是在当时的宝马设计主管克里斯·班格尔 (Chris Bangle) 和设计师弗兰克·斯蒂芬森( Frank Stephenson) 的压力下,在短短两个小时内设计完成的。

在他的最新视频中,斯蒂芬森描述了 X5 的匆忙开发,他被指示在短短六个月内拥有一个完整的设计原型——这是一个从正常情况迅速缩短的时间表。在与开发 X5 的团队的三名成员会面的路上,斯蒂芬森只得到了飞行的持续时间,向他们展示了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