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opGearAmerica上测试三款超豪华SUV的实用性

导读 多年来,几乎所有 您能想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或 SUV)都具有越野能力和坚固性。开 SUV 的人活跃且喜欢冒险,需要一辆能够跟上的车辆。不

多年来,几乎所有 您能想到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或 SUV)都具有越野能力和坚固性。开 SUV 的人活跃且喜欢冒险,需要一辆能够跟上的车辆。不过现在,SUV 只是你妈妈的车。现在有一整套豪华 SUV——比如来自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宾利的这些——威胁要从 SUV 中去除所有的“U”。

相关:是时候踢一些沥青了!系好安全带,与我们一起在 MotorTrend 应用程序上与 Top Gear America 团队一起兜风。立即注册免费试用!

还是他们?在Top Gear的美国主机打算看看保时捷Cayenne Turbo车型SE混合,兰博基尼乌鲁斯和Bentley Bentayga速度仍然提供任何实用程序来备份他们的体育豪华伪装,天价标签。

SUV从哪里来?有人可能会争辩说,雪佛兰发明了Suburban的细分市场,该细分市场 于 1935 年首次出现,是第一辆搭载在通用汽车现代商用车底盘上的全金属旅行车之一。现在是汽车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徽章,Suburban 是目前生产的最大的 SUV 之一,尽管它自己已经转变为全能型家用车,但仍然非常有能力。

几十年来,Suburban 以及大多数 SUV 都是一种爱好者/实用型车辆,每天都需要做出一些牺牲,与跑车共享这一特性(以及其他宝贵的特性)。但 1990 年代开始了一种趋势,该趋势缩小了 SUV、跑车、轿车甚至卡车之间在性能、舒适性等方面的差距。跨界 SUV——意味着基于汽车平台而不是车身框架卡车底盘的那些——成为主导品种,今天的小型 CUV具有与 1980 年代皮卡车一样大的离地间隙。现代日常家庭搬运车配备全轮驱动、车顶行李架和塑料车身,可以承受一些滥用,其中一些可以真正处理和加速。那么 SUV 甚至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