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HectorPlus全景天窗在照片中亮相

导读 2020 年 5 月的 SUV 销量告诉我们,它是我国受影响最小的细分市场。与轿车和掀背车相比,SUV 在封锁后受到的影响最小。由于该细分市

2020 年 5 月的 SUV 销量告诉我们,它是我国受影响最小的细分市场。与轿车和掀背车相比,SUV 在封锁后受到的影响最小。

由于该细分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期待已久的新一代现代 Creta,SUV 的同比降幅相对较小。

2020 年 5 月的累计销量为 6822 辆,而 2019 年 5 月为 19,133 辆。这意味着销售额下降了 64%。

很长一段时间后,现代 Creta 位居榜首。他们售出 3212 台,减少了 65%。起亚 Seltos 以 1611 辆的成绩遥遥领先。Mahindra Scorpio 以 713 台和 79% 的销售额下降排名第三。

受打击最严重的汽车是 Mahindra XUV500,共售出 36 辆,销量下降了 97%。受影响最小的汽车是日产 Kicks,它生产了 74 辆汽车,数量仅下降了 6%。

该马鲁蒂S-十字,雷诺Captur,日产TERRANO和塔塔Safari的暴风雨让没有销售。虽然 S-Cross 和 Captur 尚未更新到 BS6,但 Terrano 和 Safari 已不再在销售。

高档SUV除了途观和CR-V换地外,位置没有任何变化。然而,销量相当低,只有 533 台,总体下降了 79%。

丰田 Fortuner 以 267 辆和 82% 的减产率保持榜首。其次是福特奋进,有 122 辆,同比销量下降 81%。

库存清仓的斯柯达 Kodiaq 以 112 辆排在第三位,销量增长了 18%,令人惊讶。这里唯一有正数的汽车。有趣的事实是,它暂时停产了。

大众途观 Allspace 以 30 辆位居第四。本田仅销售 2 台 CR-V 面临 97% 的衰退。Mahindra Alturas G4 和 Tucson 没有销售。前者最近更新了 BS6,而后者正在等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