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overDefender硬顶用于商业用途

导读 Land Rover Defender & 39;Hard Top& 39; 将带您回到 1950 年代,它起源于具有可拆卸硬顶的早期系列 Defender。然而,新的顶部是固

Land Rover Defender 'Hard Top' 将带您回到 1950 年代,它起源于具有可拆卸硬顶的早期系列 Defender。然而,新的顶部是固定的,但从其祖先那里汲取了灵感。

Hard Top 版本推出用于商业用途。它为企业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多的载货空间和实用性。它保留了普通车型的高级功能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但是,此商业版本没有第二排或第三排座位。

车主可以选择在前排增加一个小的中间座位,以搭载 3 名乘客。该版本由 Jaguar Land Rover 的特种车辆运营 (SVO) 部门开发。它有 3 门和 5 门两种版本(90 和 110)。

90 型和 110 型均标配独立的螺旋弹簧悬架,而后者还配备可选的空气悬架。它提供 291 毫米的离地间隙,而 110 硬顶的接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高达 38 度、28 度和 40 度。

这家英国 SUV 制造商在此版本中提供高达 3500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它还配备了 ClearSight 后视镜系统,如果负载已满或中间有第三个乘客,则可以通过摄像头获得更好的后方视野。

它还配备了先进的牵引辅助系统,可让驾驶员使用旋转控制器操纵拖车。为了获得更好的越野能力,它具有 900 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Terrain Response 2 系统中带有 Wade 程序。

它通过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获得双 eSIM 技术,并支持无线软件 (SOTA)。它在英国的起价为 35,500 英镑(330 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