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柯达明锐推出推迟下个月快速推出

导读 斯柯达透露,2021 年明锐的发布将比最初预期的进一步推迟。这款高级轿车预计将于明年 2 月推出。该公司的销售、服务和营销总监 Zac Ho

斯柯达透露,2021 年明锐的发布将比最初预期的进一步推迟。这款高级轿车预计将于明年 2 月推出。

该公司的销售、服务和营销总监 Zac Hollis 在回复微博网站 Twitter 上发给他的消息时如是说。

现在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延迟,最重要的是明年什么时候推出,因为Zac只说“新明锐明年初不会推出”。

他进一步表示,他不能透露更多的产品信息。人们只能假设全球健康危机造成的破坏和由此产生的封锁在其中发挥了作用。

与任何汽车制造商一样,斯柯达也依赖其供应链,当许多环节无法有效运作时,结果是汽车制造商必须相应地进行调整,从而导致此类延迟。

高级轿车于 7 月在被发现进行测试,当 2021 年斯柯达明锐发布时,它最有可能仅配备涡轮增压汽油选项。

Zac 还确认,斯柯达 Rapid TSI AT 的发布将在下个月按计划进行。我们上个月曾报道称,Rapid 的 1.0 升 TSI 汽油发动机将与 6 速变矩器汽车配合使用。

显然,Rapid 自动车的成本会高于手动车。然而,我们预计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会积极定价以与竞争对手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