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获得技巧悬架设置

导读目前正在研发中的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亮相,看来这款豪华车将配备一些技巧性的悬架技术。基于全新的幻影和库里南的

目前正在研发中的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亮相,看来这款豪华车将配备一些技巧性的悬架技术。

基于全新的幻影和库里南的铝密集型架构,上一代Ghost基于之前的BMW 7系平台,豪华轿车这次不会有任何妥协,不是我们抱怨最后一个模型的驾驶方式。

为了同时具有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功能,新一代劳斯莱斯古思特技术还将包括新的“平面底盘系统”。悬架系统的作用是它采用了一个技巧上叉骨阻尼器单元,该单元将安装在前悬架组件上方。

全新的劳斯莱斯古思特悬挂系统不仅会提供额外的阻尼,还会利用 GPS 数据和前置摄像头系统的输入,根据路况调整阻尼效果。如果它按照它所说的那样做,那么我认为该系统是我们路面较差的道路上的必备品。

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这款车的设计将比旗舰幻影轿车更现代,具有相似的驾驶室后部比例、长发动机罩、直立的鼻子和逐渐变细的尾部。

在内饰方面,劳斯莱斯迄今为止的工艺从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预计新款 Ghost 将采用 Phantom 的设计风格,而且,上一代车型的传统仪表将被新的 12.3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取代,并且将提供更多技术。

为豪华轿车提供动力的是 6.6 升双涡轮增压 V12,将与 8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当然,它可能会产生更多的动力,并且预计会比旧车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