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罗马在推出售价为卢比3.61千万卢比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其 2+2 运动型 GT 的 Roma,价格为卢比。 3 61 千万卢比(前展厅)。然而,就像马拉内罗的每个型号一样,价格是在选择之

法拉利推出了其 2+2 运动型 GT 的 Roma,价格为卢比。 3.61 千万卢比(前展厅)。然而,就像马拉内罗的每个型号一样,价格是在选择之前,当车主勾选几个框时,它会进一步飙升。

这家超级跑车制造商的孟买和德里经销店正在接受预订,据推测,它会像许多其他法拉利车型一样表现良好。

去年年底在国际上亮相的 Roma 本质上是 Portofino 的改装硬顶版本。然而,值得称赞的是,法拉利已经确定了汽车的设计,它看起来比敞篷车好得多。

与马拉内罗推出的任何现代汽车不同,法拉利 Roma 的美感会让任何人都满意。穿孔格栅、锋利的 LED 前大灯、深分流器、发动机罩凸起、流畅的线条以及锐利的尾部运动型尾灯,所有这些都使它成为一件美妙的事情。

不可否认,法拉利从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的车型中汲取了造型灵感,尤其是 250 GT Berlinetta Lusso 和 250 GT 2+2。

车内的外观同样出色,配备三个屏幕,每个屏幕用于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8.4 英寸)和乘客。与最近的法拉利不同,罗马的机舱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专门的布局。

在后面,有儿童的空间,但我们认为最好不要试图挤压成年人,即使是短途旅行。新的仪表板将复制到法拉利即将推出的车型中,包括新的方向盘和电容式触摸按钮。

现在到了重要的部分——动力系统。它是一款 3.9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可输出 620 马力和 760 牛米,并与 8 速双离合器汽车配合使用。这样的动力足以推动汽车达到32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并帮助它在3.4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运行。

将有大量牵引力控制系统作为汽车的标准配置提供,并带有一些花哨的名字,以防止驾驶员即使在沉迷于流氓行为时也不会发生撞车事故。

这辆车对法拉利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表示 Roma 旨在吸引那些会被其汽车吓倒的人。该公司表示,它将吸引尚未拥有合适跑车的豪华轿车和 SUV 司机。

尽管从技术上讲,法拉利 Roma 是一款运动型 GT,但它确实具有前置中置发动机设置,因此,它确实可能非常适合他们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