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Thar5门车型待开发项目获批

导读 Mahindra 将开发最新一代 Thar 的 5 门车型,因为该项目已获得汽车制造商高层的批准。自从 2021 年 Thar 亮相以来,关于该车的 5

Mahindra 将开发最新一代 Thar 的 5 门车型,因为该项目已获得汽车制造商高层的批准。

自从 2021 年 Thar 亮相以来,关于该车的 5 门变体的讨论就开始了。很快,马恒达也在考虑越野车的新变体。

现在,该项目已经获得批准,并且确实将开发Mahindra Thar 5门车型。基于即将推出的第二代Thar,带有额外车门的车型将获得加长的轴距。

这家多功能车制造商可能会得出这个结论,因为它意识到尽管 Thar 被定位为日常驾驶员,但它只会吸引有限的观众。

与目前也可以配备硬顶但在某些方面有所妥协的车型相比,带有后门和坚固机舱的更实用的车型将被广泛接受。

新变体的发动机选项预计将保持不变,尽管马恒达可能会从发动机中获得更多动力,并为它们提供更面向道路的调校。预计将提供汽油和柴油装置以及自动和手动变速箱选项。

同样,5 门 Thar 预计将继承 3 门车型的功能,包括面向越野的功能。然而,Mahindra 可能会为即将到来的变体提供更多设备,并且没有人说它不会。

当它推出时,预计 Thar 5 门车型会比 3 门车型更具优势。它将与新一代 Force Gurkha 和 5 门铃木 Jimny 相媲美,前提是后者完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