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India计划扩大产能进一步投资卢比100亿卢比

导读MG汽车公司透露,它计划再投资卢比。100亿,以扩大产能,提升本地化水平,推出新车型。由于最近外国直接投资规则的变化,这家中资公司将与

MG汽车公司透露,它计划再投资卢比。100亿,以扩大产能,提升本地化水平,推出新车型。

由于最近外国直接投资规则的变化,这家中资公司将与工业和内部贸易促进部 (DPIIT) 联系,以获得其在进行新投资的批准。

MG Motor India 总裁 Rajeev Chaba 表示,该公司将借入(金额)或出售股权,并补充说它将在“需要时”适时遵循该流程。

利用这笔新投资,MG 计划将其位于古吉拉特邦 Halol 的工厂的产能提高到每年约 10 万辆(估计)。此外,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增加本地化,​​其中也包括高端组件。

目前,MG Motor India Investment 约为卢比。300亿,拉吉夫·查巴认为,从长远来看,目前的反华情绪不会对其产生影响。但是,他确实承认会感受到短期影响。

拉杰夫还提到,政府正在做所有正确的事情,并补充说尽管各国存在分歧,但从长远来看,贸易不会受到影响。

与此同时,有报道称,该英国品牌正寻求未来在该国设立另一个制造部门,但目前尚无根据。

目前,这里销售Hector SUV和ZS EV的品牌正准备在市场上推出Gloster全尺寸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