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推出AltoCelerio和WagonR节日版变体

导读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其三款最畅销汽车——Alto、Celerio 和 Wagon R 的节日版变体。这家汽车制造商称,这些特殊的节日版车型配备了

Maruti Suzuki 推出了其三款最畅销汽车——Alto、Celerio 和 Wagon R 的“节日版”变体。

这家汽车制造商称,这些特殊的节日版车型配备了一个配件套件,可提供引人注目的外观、风格和舒适度。

Alto 节日版套件具有 Pioneer 触摸屏音乐系统、建伍扬声器、双音座套、方向盘套、不同的脚垫、带无钥匙进入的安全系统以及其他一些附加功能。

Celerio 节日版为客户提供具有

蓝牙连接功能的索尼双 DIN 音频、时尚的座套、后座垫、设计师脚垫、钢琴黑色车身侧边饰条、车门遮阳板和号码牌装饰。

最后,Maruti 节日版 WagonR 获得前后保险杠保护器、前上部格栅镀铬装饰、侧裙、轮拱覆层、门遮阳板、主题座套、内饰造型套件和设计师脚垫。

这些套件的价格已经公布,售价为卢比。25,490/- 对于 Alto,卢比。Celerio 和 Rs 为 25,990/-。29,990/- 适用于 Wagon R,将在 Maruti Suzuki 经销商处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