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停产Civic和CRV车型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已从其产品阵容中停止生产思域高级轿车和 CR-V SUV。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才停止了在其大诺伊达工厂的生产相关业务城市、思域

本田汽车公司已从其产品阵容中停止生产思域高级轿车和 CR-V SUV。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才停止了在其大诺伊达工厂的生产相关业务城市、思域和 CR-V 车型的。

虽然人们认为该公司将把在诺伊达工厂制造或组装的所有汽车的生产转移到拉贾斯坦邦更大的塔普卡拉工厂,但由于某些问题,只有城市轿车的生产已经转移。

由于 Tapukara 工厂只能生产一定尺寸的车辆,这家日本公司在的旗舰轿车和 SUV 已被砍掉。City 将在公司的拉贾斯坦邦工厂与 Amaze、Jazz 和 WR-V 一起生产。

尽管减少了它在该国提供的产品数量,尽管多年来销量下降,但今年的 对这一点没有帮助,但本田仍然希望留在。

该公司正计划继续其在市场上的长期存在,尽管过去几个月一直很艰难,但大流行并没有改变其未来的任何产品或投资计划。